RICARDO摩卡

ller缪水一年生推 拉邦结派dd特等奖获得者
邦邦/拉拉/方舟/pcr/平安京
偶尔发一些游戏音乐相关或者是随手拍 也有同人摸鱼:D 也会有一些自己觉得不错的游戏推荐之类的 虽然是咸鱼但是啥都发

[海妮]From A to Z[1]

超——甜——超可爱——

群山纪行。:

  
   
  
二十六字母梗混更,虽然这里只有一半.就二十六个短打,这种.写完了就想攒一攒到冬天给首推的先生当贺文呀虽然并不能(.)
先发a到m了,后半,就再修修嘛,可能会发的(…)有部分成年私设ooc,场记x爱抖露的明联,能接受的话就,向下吧(…
   
   
   
  
 
   
  
Alcohol.     n.酒精
 
 
谁说过的滴酒不沾。
 
园田海未把醉鬼安稳地圈进怀抱范围内,她捏着小勺给无意识半张的唇一口口喂进醒酒茶,久而久之面上哄人的笑意便泛得更苦了一些。身为潜心文字者她当然有因果溯源的自觉性,只是眼下那果是变成了一摊烂泥的恋人,究其缘由是去陪酒了还是单纯地被队友多灌了几杯,园田其实并不想深究,也不敢。
 
她小心地在矢泽覆着茶水的唇尖亲了亲,寡淡的清酒气味。大概下一次要对某位体内缺少解酒酶的偶像好好进行一下出行管理才好,她想。
  
  
  
Baggage.     n.行李
 
 
衣物在内层,折叠水杯和日用品塞在皮箱角落,要记得橙味和草莓味的漱口水都在随身的背包里。园田俨然一副操心年上模样替远赴国外拍摄mv的人收着行李,对了,面膜我就……
   
从手头一沓纸质文案中抬起头,矢泽妮可听得哑然失笑:“可是にこ我,只是去五天……”
 
只是五天罢了,哪里需要摆出四舍五入就是整个下半生的姿态。我都要走了,你能不能靠谱一点儿不要那么煞风景,再不济也是坐下来好好说会儿话……?
 
握了一管晒后修复的手在半空僵了一僵,动作随即又一气呵成连上,园田海未笑而不答。我也不想你走的,但是我不告诉你。
  
  
  
Commercial.     adj.商业的
  
 
校内广播饶有兴致地循环她们每一首歌,有她和西木野的,有自己和南的,归根结底是没有专属于她们俩的。一生致力于利益最大化的前辈一根教棒在白板上拍得噼啪作响,早半年前μ's的每一位,心中便都有了关于“百合营业”的概念。
 
而彼时她还只是信奉万物深藏于心的少年,对抽签抽来的结果自然不敢有何怨言——即使她很明白南的心思都在高坂身上这一点。矢泽前辈指尖挑着和自己的蓝签截然不同的纤细红签,真姬竭力把红签往身后藏却总也匿不去眉梢流露出的欣喜之意,而园田忽而觉察出,她俩若是成双立于一处,气场似乎,还真是微妙地契合。
    
她暗下四处流转的眸光,默不作声。那你先前何必说要和我一个unit。
  
  
  
Devil.     n.恶魔
   
 
桃红色的恶魔一身繁复华饰,状似极为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一把桃红折扇,兼职摄影的东条希心领神会,慵懒姿态尽数被摄入一方DV之内,她眼里面上写满的,都是显而易见的暧昧情绪。
  
本是理应这么顺利的,
如果另一位恶魔大人没有既羞赧且紧张地攥着裙边高呼“我做不到”的话。
 
“……海未ちゃん真的不是被にこ撩到心跳加速了吗?”
“……谁知道呢。”
   
  
  
Empty.     adj.空的
 
  
钥匙在锁孔中滑过的第二圈彻底打破园田心中关于“她可能睡了呢”的一切幻想,廊灯映出她身形颀长,脚边却独独失了另一个人的影子。
 
……很是real red了,忙起来也十天八天不沾家了。鞋柜上没有她信手甩过来的墨镜黑口罩和阳伞,两杆衣帽架的其中之一或许是又蒙了一层新灰。园田合上家门,门闩相贴合的咔嗒声响在半空飘飘悠悠地荡,除此,再无她心中所待的足音。
  
和银河系No.1的大偶像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园田海未觉得自己今天可以洋洋洒洒挥笔写就万字长评了。
 
  
  
Feeling.     n.感情
 
  
园田海未不动声色地留意了到底有多久。那位风风火火在走廊上狂奔和环抱国文课本的自己撞个满怀的前辈,九十度鞠躬念着“叨扰”不容分说地递来偶像活动传单的前辈,紧攥新学年体检报告单盯着其上白纸黑字的数据愁眉苦脸的前辈。直到某天分发传单的角色都两相颠倒,而她一眼认出她淡漠掠过的红眸,终知有的事情,从一开始就已经沦为定数。
 
我喜欢你,矢泽妮可。从很久之前,从你大概还不记得我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Gesture.     n.手势
  
  
中指与无名指并拢蜷于掌心,其余三指舒展开来,即使其中“爱”的蕴意并非她首创,但矢泽妮可化用得很是成功——至少现在,这是她个人的标志性手势了。照相苦手的园田对着长枪短炮就发懵,甫一回神,矢泽前辈凑在跟前捏着拍立得,极为隐蔽地笑开。
  
“和にこに的二人培训,大成功哦。”
 
那人调笑一般的语气,照片上满脸通红地比出“にこにこに”的人,除了姓园田的还能有谁。
  
  
  
Hold.     v.牵手
  
  
她们的恋爱开始得顺畅自然,不同于恋爱小说中哭天抢地的惊心动魄,不过是缘于并肩而行时自然下垂的手背总是摩擦,其中一位便试探着,小心翼翼地圈住了另一位温热的指尖。
 
园田海未一直记得是自己先握住了矢泽妮可的手指,但她大概没机会再知道,那天其实是前辈先伸出的手。
   
  
  
Interact.     v.相互交流;相互影响
  
  
单纯地过个日子说到底只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国民偶像卸下一身星辉毫无包袱地跷着脚刷推,厨房里万人之上的金牌场记吊起一束高马尾,略带一点促狭地煨着浓汤。にこちゃん白天很累了晚上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这是她的原话,后来便成了一生秉持的信条。于是某位爱抖露活得又多了一丝愧疚感,油盐酱醋样样不沾。
   
她在外面多么星光璀璨,并不影响她回到家中和你平起并坐,汤匙盛着一勺热气腾腾的汤。off日里她们攀谈的地点多是位于餐桌边角,……或者还有卧室的床上,什么东西,就默然地沁进了看似平平无奇的年月里。矢泽妮可惊觉她有了原属于园田的夹起鬓发的习惯,而园田也习于翻阅以某人为拉页封面的娱乐杂志,并不需要足以致海枯石烂的时间。
  
  
   
Jam.     n.甜食
  
  
她对甜食怀有超出常人接受程度的喜爱,园田海未曾试着抿过一口恋人钟情已久的草莓牛奶,甜腻的奶味黏在舌底,于自己而言至少不足为称作一次愉快的体验。
   
成年后在娱乐圈中正式出道的前辈渐渐变得注重日常饮食管理,一切甜点便沦为了莫须有的下等存在。园田把哼哼着抱怨这一点的小前辈揉进怀里好声好气地哄,只觉这人脊背上的蝴蝶骨相较起前些时日,似乎更硌手了一些。
  
“……海未ちゃん。”矢泽脸埋在人右肩上,声音像是有些闷。
 
“……唔?”
 
“你有没有觉得……有点甜诶。”
 
“……有的。”
  
  
  
Kiss.    n.亲吻         /Lip.     n.嘴唇
  
  
“……要不要和にこ试试看呢?”
  
正是连人影绰绰都拉扯不开的炽烈天气,晌午时分无人的天台,最幽暗的一角。面前人暗下睫翼牙紧抵下唇,领口处不知是出于紧张还是害羞的缘故,略微沾湿了一点。而园田以自上而下的视角,心跳不免咚咚地加快。
  
既然是前辈先这么说的,这也是比学习要好上很多的事情,那我就不好拒绝了。
 
她也有样学样半眯起眸启开唇,终于在理应白皙的通红面颊前投下一片阴影。
   
  
  
Mark.     v.作记号
  
  
喜欢给所有物作标记的人占有欲会很强。忘了是从何处见得的一句话,是午休时间听老司机东条希半开玩笑分享来的测试结果,还是从不着调的休闲杂志边角瞥见的冷知识,园田海未记不太清了。
 
可是真是这个样子吗,惯于于课本一侧工工整整写下名姓的人心尖一颤。她扪心自问说不是的并不是那样我没有,我只是不想弄混东西罢了……可她解释不清,似乎自个儿也极为享受钢笔细尖压在粗糙纸面上,有如蚕食一口细嫩桑叶发出的窸窣声响。大约是有些偏执,有些难以摆上台面言明的情绪,逐渐充斥了整颗怦然的心。
  
 
后来她还是照办了,把手劲还没自己一半大的前辈压制在床沿时,仿佛重回学生时代般的,感受到了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快乐。矢泽未曾反抗过,园田伸手摩挲着身下人紧致的腰线,轻吻从唇边蜿蜒而下。
  
矢泽妮可,妮可前辈。在你身上也留下我的记号如何……?
  
   
  
  
  
-打个tbc大概没有错的,大概-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