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RDO摩卡

ller缪水一年生推 拉邦结派dd特等奖获得者
邦邦/拉拉/方舟/pcr/平安京
偶尔发一些游戏音乐相关或者是随手拍 也有同人摸鱼:D 也会有一些自己觉得不错的游戏推荐之类的 虽然是咸鱼但是啥都发

【黑遍全联盟】还好我不是主角

可爱死了

—苏祁—:

#梗源腾讯,什么剧情不保证依据


君莫笑:你们听说了吗?听说咱们要被拍成电视剧了……


君莫笑:演哥那明星听说是个特帅的,叫什么来着…喜羊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个傻逼,喜羊羊那是个动画片吧?


百花缭乱:老叶你平常都看什么啊,画风清奇


君莫笑:你们不能这么欺负一个不关注这种事情的人啊。


索克萨尔:我查了,叫杨洋


索克萨尔:【图片.jpg】


海无量:……帅是帅,不过这人演叶修,有点可惜吧


生灵灭:其实你想说的就是…这人比叶神好看吧?


夜雨声烦:不止长相!你看看人家一脸正气的!!这样的人是干了什么才会被罚来演叶修啊!


君莫笑:……但是至少哥帅啊,比如魏琛这种,我觉得赵本山特别合适


迎风布阵:woc?叶修你瞎了吧?而且老子又没怼你,你脑子长泡了?


王不留行:其实重点不是演员,是剧情。


生灵灭:是这样


索克萨尔:听说主角,豪门大少,没事失忆,打打游戏,惨遭退役,重新归来,遇见美女,过关斩将,发现身世,走上巅峰,名利双收,特别牛逼,最终升仙…咳,讲套路了,最终成功才对


百花缭乱:……这剧情有点眼熟啊


夜雨声烦:哎!这不跟郑轩之前看的那个玛丽苏的玄幻文一样吗?!


枪淋弹雨:黄少!我只看了两眼而已!不过简介确实是这个套路。主角先是特别惨,然后下定决心弄死那帮小婊砸,路上随便捡砖头,卧槽一个古神器,一般遇见的妹子都对主角有意思,主角还得特别清高,啊我志不在此。最后称霸世界,咳,拯救世界。


迎风布阵:还好我不是主角……


海无量:还好我不是主角……


包子入侵:还好我不是主角……


百花缭乱:还好我不是主角……


沐雨橙风:还好我不是主角……


王不留行:还好我不是主角……


风城烟雨:还好我不是主角……


枪林弹雨:还好我不是主角……


生灵灭:还好我不是主角……


鸾辂音尘:还好我不是主角……


夜雨声烦:还好我不是主角……


王不留行:咳,我们微草实在不值一提,比不过兴欣,电视剧就跳过吧没有必要浪费时间


王不留行:顺便把我也跳过吧,我长得也不好找演员,谢谢。


索克萨尔:是的我们蓝雨就是个庙,也没有他们爱看的爱情,也跳过吧


枪淋弹雨:没有妹子…不代表没有爱情


灵魂语者:gay里gay气的


涛落沙明:对啊,比如正副队和郑轩徐景熙他们,只有我一个还正直的直着


灵魂语者:你等着,我下回一定放生你


枪淋弹雨:请问荣耀女神,可以杀队友吗?


夜雨声烦:把我也跳过吧,本剑圣这个文字泡啊你们找人配音什么的实在太累了,还得花钱啊对吧,我又不是主角,给你们省点经费啊


一枪穿云:我丑……


无浪:删掉我,换一条河吧


大漠孤烟:尊老一下,就说我和新杰私奔了吧


石不转:???!


生灵灭:大家都挺拼的啊,第一次联盟群里这么谦让啊……


生灵灭:对了叶神呢?


海无量:叶修被剧情吓的试图掐死自己


君莫笑:……哥只是怀疑一下人生


君莫笑:如果把别人的努力成果都算在豪门上,那很不公平,而且谁能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情况


君莫笑:【截图.jpg】


﹉﹉﹉﹉﹉﹉﹉
听说杨洋男主,迪丽热巴女主


“什么?迪丽热巴演韩文清?”


﹉﹉﹉﹉﹉﹉﹉
君莫笑:看起来真像是青春言情剧,不过这样,得有多少孩子对爱情有阴影啊


大漠孤烟:……mmp


百花缭乱:是说苏妹子吧?


沐雨橙风:啊我看了,挺好看的一姑娘,只是我俩气质真的差太多了……


夜雨声烦:……大概这部剧要的就是反差萌吧,你瞅瞅叶修那个不也是这样……


生灵灭:诸位的粉丝都已经炸了【截图.jpg】


生灵灭:他们说,不想被毁掉信仰,他们好像比你们更绝望啊……


君莫笑:不存在的。


君莫笑:哥一直就在这,我没走,你们没走。我们还在,那信仰就不会被毁掉。


君莫笑:我们就在这,一直都在这,不会因为什么就改变这个事实,什么都没有变。


君莫笑:只要他们心里还有着叶修一天,还有着联盟一天,还有着荣耀一天。那就什么都不会被毁掉,那些不是我们,我想他们比谁都清楚。


君莫笑:哪怕有一天,他们不再这么爱着这些信仰。我也只是悄悄消失在时间流逝中,那时候,也依旧是他们最开始爱上的那个叶修。













#不想看就不要看了,我们的信仰不是脆弱到一部剧就可以摧毁掉,心里的东西,才是真正的信仰。只要心里还有他们,那么他们就一直都在。
我希望你们都是最优雅得体的,全职厨,不给全职带来任何让人喷的机会

评论(5)

热度(41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